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、、

【all俊论坛体】学生会那些乱七八糟的事①

初次尝试,突发奇想,以乐乐为视角,本文涉及马俊,娜俊,诺俊,灿俊,星俊。

这章试水,希望喜欢❤❤




1L 楼主  你乐在学生会的独自生活

hi~大家好,我是学生会外宣部的副部长,也是你们可爱的大二学长钟辰乐,你们可以叫我乐乐,听说今年有很多学弟学妹想要进我们学生会,所以呢,你们贴心的学长特意开了这个贴,让我们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我们学生会~\(≧▽≦)/~


2L

沙发沙发,学长学长,听说我们学校学生会帅哥特别多是吗,还有,学长语气好可爱啊~

3L

楼上的真快,不瞒你说,我开学那天有见到乐乐学长本人,真的又帅又可爱,还有我觉得,学生会帅哥如云绝对不是传说。附上一张偷拍的乐乐学长【图片】

4L

妈呀,真的耶,天哪,我要去面试,我要进学生会!!

5L

楼上那位同学请克制一下,乐乐学长是外宣部门的,作为经常要去对外交流的部门,肯定是要对得起门面的称呼,说不定其他的部门并非都是如此~

6L  天天吃狗粮的西珍尼

5楼那个同学可能要失望了,我是学生会的一名干事,在这,偷偷附上我们学生会同样和我们乐乐同学一样帅的惊为天人学长们 :

我们的学生会主席李马克【图片】

我们的副主席罗渽民【图片】

我们的体育部部长李帝努【图片】

我们的外宣部部长李东赫【图片】

7L

偶买噶,对不起,我收回我的话,学生会是什么天堂吗?妈呀,学生会招新报名点在哪啊,报名表给我留一张。

8L

天哪,这些个学长,看看他们的颜值,看看他们的职位,这就是所谓的有颜又有权的人,完全我的理想型~

9L

赞同楼上的,誓死要进学生会,能天天看到这么帅的学长们,该是多么幸福的事。

10L

同学们,更劲爆的消息,听说这些学长个个都是单身贵族,有人懂我的意思吗?╮(╯▽╰)╭

11L

懂懂懂,不能再懂了,同学们,赶紧去抢报名表吧!

12L

我已经在路上了,兴奋的不得了~

13L 楼主 你乐在学生会的独自生活

我只是去处理个文件的时间,就有这么多人了,妈呀,是谁曝光这些图片的,不想活了,给我出来!!!

14L

学长,给你指路6楼~

15L

学长,请你往上翻到6楼~

16L

学长,或许你可以去看看6楼

17L  天天吃狗粮的西珍尼

我说学弟学妹们,你们也太不厚道了吧,怎么可以这么出卖我T^T

18L  楼主  你乐在学生会的独自生活

用得着他们出卖吗,我自己没有眼睛吗,不会往上翻吗?我看你是嫌学生会事太少了是吧,还是不了解那几个大佬的性格,且不说他们不喜欢曝光自己,关键是,你自己看看,图片上还有谁?!还有谁在?!

19L

学长不说,我都没注意,每张图片上都是每个学长对着一个染着橘红色头发男生在笑的侧脸。

20L

经楼上这么一提醒,我倒是发现了,而且这几个学长笑的好宠溺。

21L

这个男生是谁啊,怎么只有背影啊,感觉很可爱的样子~

22L 天天吃狗粮的西珍尼

妈呀,我真的要玩完了,还有楼上的,学长警告你们啊,你们可以打那些什么主席啊,部长的主意,但是,这个橘红色头发的小哥哥,千万千万不要去肖想,否则,别说学生会了,可能这个学校你们都呆不下去。

23L楼主 你乐在学生会的独自生活

请楼上那个马上给我闭麦!!各位同学,你们学长我要溜了,记住,一定要让这个帖子沉下去,不然你们学长我可能要沉下去了,再见!!!



👉👈

初次写,不知道好与不好,未完待续👀


评论(12)

热度(912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